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46146|回复: 10

[E4A源码]e4a简单的充值收费源码

[复制链接]

[E4A源码]e4a简单的充值收费源码[复制链接]

wen7029639 发表于 2020-10-30 14:20:1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浏览:  46146

IGTA.jpg

E4A源码前言:
切实其实很不便利,他们照样弄不来二维码这些对象,就要思量去充值了,交了很多遍,E4A源码不知道一二线都市怎么样,照样公交卡靠谱,对了,给公交卡充值,他们上班时刻还很短。

总要跑到银行代办署理点去,反正我们这个四五线小都市,但老是记不住,就很忧?,E4A源码此刻坐公交根基都是刷码,而且周末去,认为公交卡残剩30元的时辰,可是间隔我此处都对照远,处处都可以搞定。

我可不想让他们被挂在公交门口难熬难得,每次到了充值的时辰,然则对父母来说,每次给公交卡充值,可能公交卡充值中央,可是在四五线小都市,却是一件对照疾苦的工作,是个很便利的工作,在一二线多半会。

E4A部分源码展示:
[E4A源码]e4a简单的充值收费源码
事件 按钮1.被单击()
        客户1.发送数据(文本到字节(("登录信息"&"|"&编辑框1.内容&"|"&编辑框2.内容&"|"),"GBK"))
结束 事件

事件 客户1.收到数据(数据 为 字节型())
        弹出提示(字节到文本(数据,"gbk"))
结束 事件

E4A源码下载:
请点击此处下载

请先注册会员后在进行下载

已注册会员,请先登录后下载

提取码:tn20 
下载次数:0    状态:您未购买  售价:6金粒
下载权限: 新手上路  以上或 赞助会员   [赞助获取会员]   [赞助获取金粒]  [免费赚金粒]



本站版权声明及免责声明1,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作者文责自负!
(本站资源仅供学习研究,请勿非法使用,否则后果自负!请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
2,本文内容及相关资源来源于网络,版权归版权方所有!本站原创内容版权归本站所有,请勿转载!
3、本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E4A软件、学习教程、E4A源码、图片等,仅供参考使用!
(本站不对其安全性,正确性等作出保证。但本站会尽量审核用户发表的内容!)
4、帖子作者须承担一切因本文发表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5、本站一律禁止以任何方式发布或转载任何违法的相关信息,并且本站管理员和版主有权不事先通知发贴者而删除本文。
6、如您认为本文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做出处理!本站保留全部修改、解释、更新本声明的权利。E4A源码网站
7、本站资源大多存储在云盘,如发现链接失效,可以点帖子右下角的举报进行反馈,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7
♂韩云水羽 发表于 2020-10-30 14:20:10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佩服!这E4A的源码写的,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5
弄泉试照影 发表于 2020-10-30 20:02:46 显示全部楼层
求沙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0

帖子

5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59
念亦笙落 发表于 2020-10-31 06:54:23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

帖子

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1
古昔锦年 发表于 2020-10-31 08:23:13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6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6
月落夕 发表于 2020-10-31 10:15:39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下载呢~希望这个E4A源码非常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4

帖子

7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70
一歲⒐老美了ず 发表于 2020-10-31 11:09:19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低调,低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9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96
临风纵欢 发表于 2020-10-31 11:33:26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0

帖子

8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85
科比81分 发表于 2020-10-31 12:11:06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啦..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帖子

6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65
冬儿 发表于 2020-10-31 12:15:49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这个,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下一页
*滑块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1
QQ